何生一

知乎,哔哩哔哩同号

【脑洞向】 病娇狠毒武和懦弱傻白甜九的小段子

 

 皇帝看着皇后微笑着向他走来,一步一步走的缓慢而沉重,那脚步声好像压在了他的心上,大胆点儿,他听见了心中的声音,只要熬过了今晚,就自由了……


    他试图后退,但发觉腿软站不起来,他退无可退,他浑身每一处都是紧绷着的,唯独腿是软的,坐在这里便动不了了,好像被皇后锁上了银链的感觉,去她的银链子,去她的眼线,去她的迷药,现在要是放过她,恐怕她会修一个精致的笼子把他锁在里面,他鼓起勇气抬起头,看见她还在微笑,又是那种让他害怕的微笑,不过辛亏她停留在离他一丈远的地方,不再向他逼近了,只不过她的眼中含泪,也不知是几分真几分假。


    就是今天了,让一切结束吧,他可不想当一个囚徒,生活在七世纪的皇帝并不知道在遥远的二十一世纪有一个热词叫“病娇”,他也不知道有一种病叫“斯德哥尔摩”,但是,他如果生活在现代,应该会非常乐观的说“病不病娇无所谓,主要是喜欢受虐。”当然他七世纪的他也差不多,在皇后的微笑下,他终于喊出了那句震古烁今的话:“此非朕意,皆上官仪教朕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